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四害”消杀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23 15:59:33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夏秋交际,蚊子、苍蝇等“四害”滋生繁殖迅速。为有效预防和控制蚊虫、蟑螂等害虫的滋生繁衍,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社区环境,昨日,和平社区联合爱卫办在辖区内开展除“四害”消杀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是辖区下水道、地下污水管道口、垃圾堆放点等蚊蝇滋生地,由专业人员喷洒灭虫灭害药水。在喷洒药物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提醒居民注意孩子安全,并且要及时清理自家的生活垃圾。

通过本次“四害”消杀工作,小区草丛内、阴沟内的蚊蝇有明显的减少,极大程度上控制了蚊蝇的滋生,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