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3 14:59:2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5月12-18日是“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加大全民营养健康知识的传播力度和覆盖面,提升福鼎市居民营养健康素养水平,福鼎市疾控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全民营养周” 系列宣传活动。

5月10日上午,福鼎市疾控中心在人民剧场广场开展了“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现场主题咨询活动。活动采取悬挂主题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展出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核心内容,特别是对“蔬菜水果”的科学信息和科学理念进行了重点宣传。现场共发放《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合理膳食 规律运动》、《健康一二一》等健康教育资料超500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80余人次,展出健康知识展板5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抽纸巾盒、指甲刀等宣传小礼品300余份,营造和普及人人营养、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

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等传播工具开展“全民营养周”线上传播宣传活动,在微信公众号转载发布《全民营养聚焦 蔬菜水果你健康的守护者》科普文章一篇,LED走屏“全民营养周”主题及宣传口号两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