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津镇卫健办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7:47:42  邓丽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婷)2019年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清流县龙津镇卫健办、卫计协会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人人健康 家家幸福”为主题,通过在龙津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科学育儿书籍、健康知识宣传册,送鲜花、送药品、送碘盐,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开展幼儿亲子活动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重视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健康的知识理念,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家庭问题的重视,也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