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英山乡深入开展“生育关怀”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4 16:30:19  张志庆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庆)近日英山乡计生办深入各村开展了“生育关怀”政策宣传活动。

为做好这项工作,英山乡组织人员广泛宣传,通过传单发放、村务公开栏、乡微信平台等对帮扶对象进行重点宣传,详细介绍了各项政策的申办程序、条件等内容。

据悉近年来柘荣县英山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等部门以计“生育关怀”政策为手段,大力支持计生困难户发展产业,鼓励他们不畏困难,依靠双手,勤劳致富。同时对于帮扶对象精准识别、严格把关,确保困难群众优先享受帮扶政策;真正把有限的帮扶政策用在了最需要帮助的群众身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