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4 15:44:34  王秀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娟)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参与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凝心聚力奉献爱心,着力为“两癌”重症贫困母亲带去温暖和希望。

5月11日上午在院六楼会议室,妇幼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涓涓细流汇泉涌,粒粒细沙聚成塔,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300元。

捐款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双手,敞开宽阔的胸怀,集聚关爱的力量。让你我的星星之火,汇聚成传递爱心的火炬,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希望,共同筑就天下母亲俱欢颜的美好中国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