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型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3 16:50:26  杨慧珍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翠萍)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进卫健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团队精神。5月8日下午,由浦城县卫健局主办、县总医院承办主题为“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丹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周永和、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副县长何秀菊、县医管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含民营)主要领导、县医院、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系列活动的参与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永和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斗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干一行精一行”, 锤炼精湛的护理技术,争当追求卓越的“好工匠”;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细心爱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优化医疗服务质量,为更多的病人解除病痛;以不懈的努力为促进浦城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好浦城人民健康的守卫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