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岩前镇“情暖母亲节”走访慰问困难母亲

usa.fjsen.com 2019-05-10 18:56:25  陈佩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佩琳)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家风,弘扬母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9日,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岩前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情暖母亲节”走访慰问困难母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部分计生困难母亲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的实际情况,耐心地为她们讲解了“幸福工程”、计生奖扶等政策,并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中,共向5名计生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1500元,向群众发放计生各类宣传材料3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