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打造四项服务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9-05-10 18:51:19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近年来,永安市积极打造四项优质服务举措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宽度。

一是心理抚慰服务。定期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一对一”心理慰藉。

二是生活照料服务。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深入计生特殊家庭,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

三是亲情关怀服务。在其生日时,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为其欢度生日,重塑生活信心,引导其参加社区文体活动。

四是生育指导服务。对49周岁以下的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再生育全程关怀行动,提供“一对一”孕前身体健康检查,再生育指导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