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与南城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护士双人心肺复苏技能比赛

usa.fjsen.com 2019-05-10 18:31:14  沈笑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笑菊)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博爱、责任、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2019年5月9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与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护士双人心肺复苏技能比赛。

此次操作比赛评委由科室护士长组成,三十名参赛护士通过抽签决定比赛次序,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各参赛人员动作熟练,干净利落,展现了急救中规范的操作流程和争分夺秒的精神。比赛末了评委宣布了评分结果并分别对各参赛人员进行了点评。共有12名参赛护士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2019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引领心声-人人享有健康”。本次技能比赛,展示了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新时期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和急救水平。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护理人员通过提升急救技能,希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急救医疗工作,为铸就辖区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