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黄坊乡开展“母亲节”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0 18:08:48  何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芮)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泛宣传母亲的博大胸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力倡导尊老爱幼,家庭和睦,温馨文明的婚育新风,为营造感恩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9日,黄坊乡卫计办、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母亲节”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送到贫困母亲手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和需求,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