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西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母亲节慰问特困户和失独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09 16:09:12  徐晶晶 王素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晶晶 王素芳)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西安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和社区医疗站医务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社区林淑芳、廖源芳、朱香花等困难母亲和失独家庭,为她们送上健康检查和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户母亲和失独家庭,社区医疗站上官黎明医生给她们进行日常的量血压、把脉,详细了解咨询既往病史,并结合每位母亲的生活规律给予健康指导,叮嘱她们要按时吃药、经常来社区医疗站复查。随后,社区巾帼志愿者还在特困母亲家中,一边帮助母亲们打扫卫生,一边和拉家常,叮嘱她们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随地和社区反映,鼓励她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不但可以让困难母亲家庭感受到”母亲节“的节日气氛,还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