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棠口镇母亲节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9-05-07 16:39:17  刘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婧)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母亲节”。值此节日,屏南县棠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流动人口为计生困难母亲开展了慰问活动。此外,棠口镇计生协会还为参加活动的母亲送上了鲜花以及每人500元的慰问金,共计发放3000元。临别时看到大家一张张的笑脸,工作人员感到很欣慰。

此次慰问活动,让母亲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为社会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慰问活动能长期有效地开展与棠口镇制定的长效机制密不可分,使棠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流动人口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