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青乡多措并举做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30 16:14:21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进一步深化生育关怀行动,普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及福利保障水平,切实解决计生家庭因意外伤害致贫的后顾之忧,近日,上青乡多措并举做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加强领导。为了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上青乡成立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大力倡导并动员广大计生家庭积极参与,较好地促进了此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蓬勃、扎实、卓有成效的开展。

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节假日大力开展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宣传。利用宣传车、宣传标语、条幅等形式,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相关知识,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相关政策、条款以及投保与受益情况。使广大计生家庭理解“谁投保、谁受益”的理念。

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自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以来,上青乡积极召开计划生育系列保险业务培训会议,系统学习了此项工作的意义、任务及投保有关事项等,特别是对适用范围和对象进行了着重强调,一定要让能享受到的人员,一个不少都享受到,真正把此项惠及群众的利益,不折不扣送到群众手中。

截止目前,上青乡已为233户847人的二女结扎户、独女领证户、独生子女伤残死亡户和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家庭办理投保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