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老年人健康 免费体检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9-04-29 16:23:4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识,做到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桥西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两天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活动主要是针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及健康咨询等内容。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仔细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并对居民自身状况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

此次活动受益人数达100余人,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白沙街道桥西社区居委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