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8 16:35:45  柯晓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晓昀)4月26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在界山镇政府大院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界山镇卫计办联合泉州市中心血站、区卫健局和界山镇卫生院共同举办,调度了大量医务人员、医疗器材和爱心志愿者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活动期间,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热心澎湃,献血人数和献血量再创新高。

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小姑娘,也有献血达到十几年的老兵。“只有我们国家的血库里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才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四十多岁的林大叔说,“而且献血对我们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呢”。据初步统计,献血人数共计300余人,献血量达到9万多毫升。他们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加油,将爱和希望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