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到挂包村开展“健康教育进乡村”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8 17:35:53  袁梦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娇)2019年4月15日下午,清流县疾控中心支部书记邱少凡率领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7人,到挂包村南岐村开展“健康教育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有40余名中老年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张爱文为在场的中老年朋友献上了一堂精彩的《防癌科普知识》讲座。张主任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在讲座上进行了实例分析并指出:近年清流县死因排第一的是恶性肿瘤,超过了心脑血管疾病,并详细讲解了相关防癌科普知识。讲座后,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中老年朋友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进行血压测量和义诊咨询。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可和热烈欢迎,并希望这样的知识讲座应该多开展常开展,并提议扩大宣传范围,使之达到更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