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开展防汛演练 提升救护能力

usa.fjsen.com 2019-04-16 15:59:41  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秋凤)正值汛期来临,为做好防洪防汛工作,为确保突发汛情来临后能够及时有效的组织防汛抗洪工作,最大程度的减少洪涝灾害所致的人员伤亡和健康危害,4月15日上午,开善乡应急办、卫计办、计生协组织乡、村两级共30余名干部、群众开展了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这次防汛应急演练在该乡的墩上村地质灾害高危区域进行。演练前,卫生院对防汛急救物资、设备、药品、人员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及准备。演练中,医疗救助应急队反应迅速,抢救及时到位,操作流程规范,演练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逐项展开。演练结束后,卫生院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实际存在的问题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演练的开展,规范了医疗救助应急队的抢险流程,有效地增强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