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节假期 漳州市区医院门诊安排

usa.fjsen.com 2019-04-01 09:32:24  庄文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30日获悉,漳州市区各大医院在清明节假期将结合各自医院实际,进行门诊开放情况调整。

  据了解,在清明节假期,市人民医院门诊及医技检查科室正常开诊;市第三医院内科、妇产科全天开诊,儿科、耳鼻喉科、眼科、中医科仅上午开诊,皮肤科仅5日全天和6日上午开诊;市正兴医院放假期间正常上班,患者可正常从网上预约就诊;第909医院假期门诊不开放,急诊24小时开放;市中医院假期门诊不开放,暂停预约;市医院门诊不开放,介入诊疗科、超声医学科、心电图科以及影像科的CT、普放业务开放急诊。

  医院相关部门提醒,市民还可根据各大医院公众号进行门诊查询。(记者庄文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