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卫计监督所召开中医养生乱象治理分析暨扫黑治乱推进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9-03-15 17:16:27  郑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燕)为进一步整治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规范市场秩序,深入推进卫生计生监督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3月13日,市卫计监督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医养生乱象治理分析暨扫黑治乱推进工作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从巡查进展、案源发现类别、办案件数、整治经验、存在突出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分管领导就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存在的项目鱼目混珠、服务能力参差不齐、产品宣传不规范等乱象进行解读,对中医养生保健机构禁止项目和可允许服务的细节、特点进行分析。

会议要求,全体监督人员一是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自觉,从根本上、思想深处充分认识扫黑治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心存敬畏,明确职责,认真履职;二是要以扎实工作举措,强化各种手段,加大打击力度,逐路段逐户认真排查,对工商部门注册信息认真核对,实行销路制、销户制;三是要运用有奖举报、错时执法、约谈制等创新举措,确保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有成效;四是要注重修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免疫力;五要多层次、多途径的开展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引入社会共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细节,提质增效,严守纪律,各司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出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