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消费者健康维权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15 15:29:5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5日上午八点半,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参与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顺昌市民公园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结合近期开展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确定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以“如何防范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假借中医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及虚假宣传行为欺骗、损害群众利益”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卫生监督员认真、负责地向过往群众就如何识别中医诊疗机构与中医养生保健机构、中医养生保健机构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及如在中医养生保健机构接受针刺等具有创伤性、侵入性或者高危险性的技术方法可能带来的风险、以及在自身健康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如何依法维权等进行宣讲。同时,也对女性群众关心的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问题进行讲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群众对中医养生保健的正确认识,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正确选择、安全就医。(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