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晒口云屏社区计生协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计划生育工作例会

usa.fjsen.com 2019-02-21 16:43:16  蔡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磊)为了推进2019年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 2月21日,云屏社区计生协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计划生育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计生协会会长饶素平主持,协会会员、中心户长和片区小组长共15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会长总结回顾了上一季度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然后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对做好2019年第一季度的计生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规范化奖扶申报工作。对2019年城镇独生子女奖扶申报工作要继续做好宣传、摸排工作,控制好时间节点,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重报,认真核查,及时公示;

流动人口清查。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返乡人员已经陆续回来,为了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提高流动人口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需由各片区小组长带头,在近期组织一次流动人口上门清查活动。

关注育龄妇女。持续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继续动员符合政策的育龄妇女参加孕检,普及药具使用知识,科学用药。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及时掌握计生最新相关政策,提升自身素质、业务技能,为云屏社区做好下一步计生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