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节日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爱计生情

usa.fjsen.com 2019-02-13 15:08:10  郑梦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梦婷)春节前夕,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漳平市新桥镇党委书记陈键一行,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走访中,镇党委书记陈键仔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倾听他们目前的困难和诉求,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情感寄托等方面情况,以确保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强调要相信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并勉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镇计生协会及时了解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发现他们的内在需求,使这些家庭从情感上、精神上得到慰籍,也营造了“人人都来关心计生困难家庭,人人都来帮助计生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