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抵制毒品从我做起 青春健康一路同行

usa.fjsen.com 2019-01-18 15:36:57  张彩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彩云)1月17日上午,浦东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外贸职专学校在茶亭河公园举办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活动以“珍惜青春,珍爱健康”为主题,促进青少年形成良好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全面提升青少年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觉意识。

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在浦东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展板认识到毒品对健康、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并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更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向周边同学、朋友、亲人宣传禁毒知识。

学生们正在通过展板学习禁毒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