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贫困户可免费在宁德人民医院开展胸部健康CT检查

usa.fjsen.com 2019-01-07 17:30:41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胡仁标提醒,为了更好地为贫困人口服务,此次公益行动的服务人群和程序有所指定,请需要的群众注意。

1.体检对象:蕉城区户籍建档立卡、年龄40-70岁之间的贫困户。

2.体检地址:宁德人民医院放射科CT室(宁德市八一五西路11号)。

3.体检前请和个人签约家庭医生联系预约登记检查日期并到当地卫生院体检单加盖公章。

4.体检前一天请打热线电话进行预约确认,检查当天携带体检单、贫困户建档证明和身份证到医院放射科CT室进行体检。

5.体检时间:收到体检单后,半年内到指定医院体检有效。

6.体检项目:仅限于胸部CT健康体检。

7.此次体检本着自愿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全额免费体检,其他费用例如交通费等需参检人员自行解决。

8.本次免费体检名额800名,先登记者先做,做完为止。

如有不明事宜,请于上班时间与宁德人民医院感染科胡仁标医生联系,热线电话0593-276691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