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甘堂镇“五强化”开展诚信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9-01-03 16:12:21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安市甘堂镇计划生育协会不断完善机制建设,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诚信计生工作,大力推进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强化宣传。进一步强化宣传阵地建设,积极抓好人口学校、宣传长廊、户外广告、板报、标语建设;积极印制宣传资料通过宣传服务活动、入户帮扶等形式发放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使诚信计生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强化机制。积极做好对诚信计生家庭奖励优惠政策的落实,联合相关部门在生产发展、扶贫帮困、救灾救济中优先照顾参与诚信计生工作的群众,尽力帮助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强化程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签约服务工作,使诚信计生签约群众在签订协议中既能得到优质服务又能获得国策知识宣传教育,让广大符合条件的群众自愿的参与到我们的诚信计生工作中来。

强化回访。对参与诚信计生工作的群众,子女教育、生育节育等方面进行跟踪随访服务,随时随地为他们免费提供政策咨询、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服务,让他们享受到实行计划生育所带来的优越感。

强化管理。积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努力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积极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强化诚信计生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真正把诚信计生工作做成一项民生工程,让群众满意的工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