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明光社区开展“小儿咳嗽的预防和护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1-03 15:44:4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秋冬季节,感冒是最常见的,当然不少孩子还开始咳嗽。不少家长对孩子长期咳嗽感到非常头疼。为了提高孩子们的抵抗力,12月27日,明光社区联合江南大地幼儿园开展“小儿咳嗽的预防和护理”讲座。讲座特邀臻幼堂小儿推拿专业讲师胡小栋老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增添一份保障。

胡小栋老师在讲座中,分别就儿童发热、呼吸道感染、和秋冬季传染病流感等儿童秋冬季常见病的病因、表现、紧急处理方式、护理方法等进行讲解。通过此讲座,让在场的家长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踊跃提问,场景十分热烈,胡小栋耐心地回答每一位家长提出的问题,让家长们了解到很多小儿咳嗽疾病的注意事项和防治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