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总医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2-27 15:48:19  张晨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霞)12月26日上午,光泽县总医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县医院隆重举行。县政府赵大建县长、王春莲副县长及县委宣传部陈晟副部长出席仪式,县医管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医院、中医院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县医院、中医院科主任、护士长共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县卫计局傅友丁局长主持,首先由县委宣传部陈晟副部长宣读县总医院党委书记、总院长任命文件,接着县政府王春莲副县长为县总医院成立致辞,最后县政府赵大建县长、王春莲副县长为县总医院揭牌。

县总医院的组建和成立,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医改决策的重要举措,又是光泽县深化医改工作朝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再出发、再延伸的具体体现。光泽县总医院是以县医院为基础,整合县医院、县中医院及李坊、止马、华桥、司前、寨里、崇仁、鸾凤7个乡(镇)卫生院和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若干公益性村卫生所组成。

县总医院的成立,标志着光泽县公立医院改革迈入新的历史阶段,是光泽人民的一件大喜事。有利于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推进卫生和健康事业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逐步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目标,真正让医改的红利惠及百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