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专家组到宁德市医院实地评审

usa.fjsen.com 2018-12-19 16:31:08  邓新宇 黄一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新宇 黄一鸣)12月7日,由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良兴教授、浙江医院呼吸科主任钦光跃教授组成的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科)规范化建设项目专家组,对宁德市医院PCCM科规范化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评审。院领导陈子春长、李旋、吴光辉及相关职能科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等参加了评审会。院长陈子春向评审专家介绍了医院整体发展情况,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薛青主任进行了PCCM科基本情况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了PCCM科的病房、睡眠呼吸疾病诊疗室、呼吸危重症监护单元(RICU)、呼吸内镜室、肺功能室等,深入病房详细了解了PCCM科疾病健康教育、随访及慢病管理等内容。同时对PCCM科专科医师和专科护士进行了现场理论和技能考核。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环节,专家组充分认可我院PCCM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医护人员扎实的理论实践功底及对患者的健康教育投入表示肯定。专家还对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子春院长对评审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强调在院部的高度重视下努力将PCCM科建设推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