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 八闽卫生 >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8 15:34:23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12月17日上午,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在福鼎市点头镇洋中街举行,活动由福鼎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14家单位主办,42家单位联办。

此次活动,市卫计局组织市总医院、计生法规、健康扶贫等共50余人组成服务队,通过生殖保健咨询、义诊赠药、妇科病普查等内容,向当地群众普及移风易俗、扫黑除恶、计生法律法规,解读健康扶贫新条例等相关知识,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宣传演出。

据悉,当日共为群众咨询义诊200多人,发放药品与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