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升社区及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入户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4 11:28:13  高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平)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档人群的健康管理,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对群众负责,让群众满意。东升社区及卫生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3日至12月14日早上7:30,入户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健康体检主要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建档人群,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糖、抽血生化等。通过开展入户健康体检,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也为行动不便、交通不便的人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