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本级医疗卫生补短板PPP项目签订 总投资10.62亿

usa.fjsen.com 2018-12-12 09:30:1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巧华 本网记者 陈翊群 )12月11日上午,宁德市举行市本级医疗卫生补短板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宁德市政府副市长缪绍炜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国资委、财政局、交投集团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据介绍,此次宁德市本级医疗卫生补短板PPP项目总投资约10.62亿元,包括四个子项目,分别为宁德市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含儿童医院)即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项目、宁德市中医院医养结合建设项目、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新建项目,各子项目建筑总面积为20.37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宁德市政府首批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的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解决宁德市医疗卫生公共服务设施供求矛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同时,也为今后宁德市全面推广PPP模式积累经验,具有重要示范作用。

缪绍炜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于本次宁德市本级医疗卫生补短板PPP项目给予厚望,市交投集团与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要通力合作,保证人力、物力及财力投入,力争项目早建设、早运营、早投产。

缪绍炜要求,一是质量把关不放松。此次项目签约只是一个开端,大家要压实责任、保质保量,以“百年大计”为目标建设好该项目;二是后续工作要紧跟。市交投集团要把后续的运营维护等工作细化做好,建工集团要使用自己的队伍去建设,齐心协力将该项目建成为一个长久利民的廉洁工程;三是设计工作再优化。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在结构设计上要进一步优化、创新,降低运营成本,将本项目建成为以符合医疗卫生功能要求、实用性强的一个标志性工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