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白沙镇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9 17:16:35  黄潋 罗一宇 许月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 许月林)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白沙镇为做好 “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流动人口的“防艾”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和主动检测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工作人员以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活动主题展开宣传。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为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防治措施以及带来的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让大家充分认识艾滋病,正确预防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鼓励大家行动起来,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共同为消灭艾滋病而努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