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仁寿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爱心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7 09:06:46  陈国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 文/摄)11月24日,南平市中心血站和顺昌县仁寿镇政府、仁寿卫生院联合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爱心献血活动,共有1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南平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仁寿镇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现场解答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引来周边群众的纷纷关注。镇村干部以身示范,积极鼓励号召周边群众献爱心,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