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东城街道永兴社区建成“健康文化园”

usa.fjsen.com 2018-11-21 16:34:55  陈美芹 赖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赖秀春)为大力弘扬人口文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和幸福观,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切实提升全民健康幸福指数,有力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龙岩市新罗区永兴社区在原有的计生服务资源的基础上,联合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小区党支部共同规划,建成“健康文化园” 。

生动形象的文化长廊宣传牌、健康步道、健康铁艺画等,不仅使广大群众在闲暇休憩中感受到人口家庭文化的魅力,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健康文化的熏陶。统一规范的卫生和计生宣传阵地,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卫计氛围,深受广大居民的好评。“健康文化园”的建成,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