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南阳镇开展趣味早教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0 17:00:34  刘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为做好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落实为孩子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努力满足家长和婴幼儿接受高质量学前教育的需求,让早教观念渗透至每个适龄儿童家庭。11月14日上午,南阳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上杭县哈喽贝比早教中心在南阳镇早教室开展了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亲子活动。43个家庭的家长和宝宝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早教活动主要针对0—3周岁宝宝,以自我介绍、儿歌、互动游戏等活动形式为主,幼儿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一个又一个游戏,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活动从八点半持续到十点半,结束后宝宝和家长们还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现场还发放了早教知识宣传资料,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此类寓教于乐的早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进行有趣多样的游戏,不仅为家长和宝宝营造出了温馨欢快的氛围,锻炼了宝宝手脑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让婴幼儿家庭增强了早期教育意识,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