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开展卫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9 16:46:54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近日,连城县卫计局联合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在连城实验小学西城校区举办卫生健康教育培训,对学校卫生管理、传染疾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禁毒防艾、卫生保健法律法规和制度、药品安全等知识进行解读,进一步推进学校卫生健康管理,规范全县各所学校、幼儿园开展防病除病相关工作规程,切实提高全县学校师生卫生健康意识,防范各类学校卫生事件的发生。各中小学、县直学校分管卫生工作的副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及各校公共卫生联络员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卫生健康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提升健康素养,共创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中来,培训会后,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学校楼道、操场发放了《健康宣传小折页》《食品安全常识》《药品基本常识》《远离传销 共创和谐》《龙岩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共计800余份宣传资料,不仅为学生传递了卫生健康知识,同时也发动广大家长参与到当前扫黑除恶及禁毒的社会行动中来,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受到师生一致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