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众志成城二十载 热血汇聚中华情

usa.fjsen.com 2018-11-08 15:20:5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献血法规和政策的知晓率,提高无偿献血的社会认识度和支持度,推动荆西街道无偿献血工作,11月5日,荆西街道开展“众志成城二十载 热血汇聚中华情”主题宣传活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

活动采取LED屏幕、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发放献血宣传资料、服务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包括献血对人体的益处、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献血常识、献血者可以享受的权益,让大家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明白献血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能帮助他人,进而消除心里的顾虑,激发献血积极性,用自己炽热的鲜血去帮助他人,传播公益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他人的健康和生命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群众投身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来,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50多份,咨询人次30多人。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群众无偿献血的参与度,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荆西街道将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三元区荆西街道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