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海清社区医疗服务进社区 入户体检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11-02 15:59:01  陈亚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亚龙)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11月1日上午,海清社区组织社区医护团队入户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义诊”活动。  

海清社区健康助理员陪同卫生院医护人员逐一入户辖区3名老年人家庭,为他们提供量血压、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项目,指导辖区居民正确服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以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的心态预防慢性病,治疗慢性病。并悉心为其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档案,方便跟踪诊疗等后续服务。

海滨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为老年人测血压,对有慢性病的老年人给予健康指导及用药调整。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就是居民的贴心管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