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举行文亨卫生院精神专科医疗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0-31 15:33:20  罗锦娟 陈红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 陈红清)10月30日,龙岩市第三医院与连城县文亨中心卫生院举行精神专科医疗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此次组建跨区域精神专科联盟,旨在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发挥市级医院重点专科医教研优势,市第三医院将每年派驻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推动发展远程医疗协作网,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可及性和医疗服务整体效率,重点帮扶提升文亨卫生院精神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县卫计局局长黄啟兴、副局长沈在钦、市第三医院院长温耀辉、副院长王东明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加拿大传爱医援会(EMAS)精神科、康复科、药剂科等专家到文亨卫生院开展学术讲座,详细生动解说双相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效提升县精神科医务人员医疗诊治水平,促进连城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