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行“平安建设·警医联动”启动仪式

usa.fjsen.com 2018-10-30 16:54:46  黄青远 黄一鸣 陈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青远 黄一鸣 陈丽芳)为深入推进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医院,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打击惩处涉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医疗卫生机构治安秩序的职能作用, 10月29日,宁德市医院与东侨公安分局举行了“平安建设·警医联动”启动仪式暨环东湖国家湿地公园巡防队入伍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侨公安分局副政委钟建武、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分别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警医联动方面的工作。大门山派出所副所长黄益群、环东湖国家湿地公园巡防队队长郑通曰、院长助理蔡奇志等共同出席仪式。

随后郑队长带领巡防队员及医院保卫人员在院内开展巡逻并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警医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点带面,全面打造警医联动、医患和谐的“平安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