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委组织部长徐峰一行莅临县医院开展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usa.fjsen.com 2018-10-26 17:07:32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10月23日上午,上杭县委组织部长徐峰一行莅临县医院,开展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徐峰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重点学科带头人代表、“师带徒”医疗帮扶活动青年医生代表、优秀医科类高校毕业生代表,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人才办解读了《上杭县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及《上杭县柔性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县委编办、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医院、县中医院等与会代表提出修改意见。

徐峰部长指出:做好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是建设健康上杭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能,熟悉掌握政策,凝聚各方智慧,积极为我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献好计、出好策。各医疗卫生单位也要高度重视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健康上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