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精准帮扶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10-24 16:27:56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10月19日,上杭县医院走进瓦子街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糖尿病、秋冬流行多发病、慢性病等医疗咨询及健康指导,宣传重大疾病救治政策及健康扶贫政策。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医务人员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及以往的生活习惯,结合临床经验,有针对性地给他们提出治疗建议,普及基本公共卫生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让符合贫困救治条件的患者了解并享受到救治项目补贴,减轻贫困家庭医疗费用负担,让重大疾病救治政策落实到实处,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切实得到真正的救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