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部署精神障碍患者排查与管控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0:16:13  陈亚娜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8日厦门讯(通讯员 陈亚娜 黄文选)10月16日,厦门市湖里区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与管控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湖里区综治办牵头召集,区卫计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及区各街道综治办、卫计办主任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通报了全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情况,部署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与管控专项行动工作。湖里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肖德良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确诊患者随访管控,及时摸排掌握疑似患者信息,同时,要增强责任感,由各街道办牵头,强化部门联动,共同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在年底开展一次多部门联合专项督查。

会后,湖里区卫计局邀请厦门市仙岳医院专家对全区街道、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层人员开展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线索排查工作的专项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