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坪山社区计生协开展“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6 14:58:16  周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16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坪山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主题为“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大家欢聚一堂,开展讲故事活动,谈谈改革开放40年生活变化,社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感谢,感谢老人们对社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有什么困难积极向社区反映,希望老年朋友们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设立了健康教育咨询台,向老年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联合社区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老年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健康保健科普知识;义务理发,还穿插了套圈活动。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辖区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成员参加,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老人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