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晓春在莆田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和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2 09:00:28  委外合处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加强对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督促指导,按照委党组部署,9月27日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带领委外合处、机关党委办、医管局会同省医保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赴莆田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和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仙游县医院、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忠门卫生院,听取市卫计委、医保局工作汇报、查阅文档资料、座谈交流、检查建档立卡对象身份识别、医疗救治、报销流程、叠加保险政策执行情况,以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政策落实情况。专程上门看望慰问2户健康扶贫和计划生育扶助对象,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奖扶资金补助情况。

调研期间委党组陈晓春副书记在仙游县医院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蹄疾步稳深化医改》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为主线,从坚定信心,科学看待福建医改成果;正视矛盾,迎难而上全面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在高质量供给上发力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当前全省医改工作成效、存在困难和发展方向;指导基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为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服务全省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他还针对基层提出的医改、健康扶贫、扫黑除恶、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等问题做了指导。莆田市卫计委、医保办,仙游县政府、县级医疗卫生机构近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通过宣讲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莆田市医改和卫生健康事业,蹄疾步稳、循序渐进的韧劲,不断深化医改,推动我省卫生和健康事业更加平衡和充分的发展。

陈晓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陈晓春慰问健康扶贫和计划生育扶助对象吴亚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