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眉山早教基地举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9-30 17:56:26  邱友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友青)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从小就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眉山卫生院口腔科医师黄明月到基地给小朋友开展“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黄医生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结合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围绕“牙齿有什么作用”、“口腔疾病患病特点”、“口腔保健的内容和方法”、“如何保护牙齿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爱牙和护牙的知识。

黄医生讲得精彩,孩子们听得认真,还不时有孩子伸出小手模仿医生的示范动作,一起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黄医生用你问我答互动游戏的形式,问孩子们今天学到了什么?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最后,黄医生教孩子们学习了浅显易懂的护牙儿歌《牙防五部曲》,使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如何保护牙齿。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少吃甜食,坚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