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门诊就医新体验 自助机助你快速取号取药

usa.fjsen.com 2018-09-26 17:48:15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9月17日,明溪县总医院门诊药房叫号取药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在原有建档、预约、查询、充值、结算等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叫号取药功能,长期困扰医院取药窗口排长队的状况得到了有效解决。

传统的门诊取药流程是在患者就医后,凭借就诊卡到门诊药房刷卡等候,时常取药窗口排着长长的队伍。而门诊药房叫号取药系统上线后,患者只需在就诊后到自助机界面点击“排队取药”,获取取药凭证,然后在等候区域坐等呼叫即可;药剂师完成配药后,电子大屏语音呼叫患者姓名,患者前往相应的窗口取药。

医院的初心和落脚点永远是患者,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思路融入患者就诊的方方面面,不断找痛点、疏堵点,让“机器跑”、“信息跑”代替患者跑,大幅减少患者跑腿的距离和次数,提高患者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