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龙文区4家基层医疗机构与市中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

usa.fjsen.com 2018-09-26 09:50: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张小惠杨志慧康丽红)近日,龙文区郭坑中心卫生院、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阳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蓝田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家基层医疗机构与漳州市中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

协议指出,自2018年9月起,在为期3年的时间里,漳州市中医院将通过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等方式,帮助4家基层机构各建设2个中医重点专科,并协助提高龙文区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医务人员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据了解,龙文区目前共有医疗卫生机构206家,其中区级综合医院1家、民营医院3家、妇幼保健院1家、预防保健中心1家、卫生院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目前全区还没有中医方面的医疗机构。为此,龙文区政府专门出台《龙文区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致力构建多元办医格局,促进辖区卫生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