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迎中秋 送健康”在职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1 15:51:31  邱红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红云)为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促进医院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9月21日上午,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在新罗区南城大同社区开展“迎中秋 送健康”义诊活动,利用卫生计生优势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现场共接诊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余盒。

活动现场,医院的党员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就妇科疾病、儿童保健、妇女保健、避孕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宣教。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把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病抗病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既让党员在基层得到锻炼,又为居民们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