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蕉城区召开2018年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9-12 17:14:30  李秀坤 张梓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张梓男)9月11日,2018年蕉城区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会议在区卫计局召开。

会议对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卫生村和社区是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基础,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后立即部署,争取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快推进蕉城区创卫工作。同时,会上就新旧考核标准的变化对比、创卫工作各项安排,并针对新实施的创建乡镇、村、社区考核标准做详细说明。

创建卫生乡镇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改善我区城乡环境。蕉城区人民政府自2016年部署创建卫生乡镇工作以来,赤溪、霍童、飞鸾镇已经获得福建省卫生乡镇荣誉称号。

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蕉城区相关街道、乡镇的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和爱卫办工作人员等,共计约30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